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标MG7将至 轿跑市场实力派搅局者|汽势新车

2023年03月22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等待最煎熬,好在去年8月份亮相后的MG7敲定在本月29日迎来上市。

MG7从英伦商务到优雅运动风格转变,加入全新黑标设计,整体可谓是进行了一次全面焕新,20万级别轿跑市场中迎来一位实力派搅局者。轿跑车身、无框车门、主动尾翼以及四出排气,MG7将优雅与运动展现的淋漓尽致,恰好这些设计元素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喜好不谋而合。

作为MG旗下首款黑标车型,MG7延续品牌优雅运动属性。外观上延续着家族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脸隆起的机盖线条,搭配溜背造型以及无边框车门设计,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需求。车尾上方配备的自适应三段式电动尾翼在行驶速度超100km/h时可自动上升打开,提供稳定驾控表现。

此外,车尾采用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下方四出排气设计在彰显运动感的同时也给人营造出一种超跑的即视感。

转到车内,比起优雅运动的外观,MG7内饰及配置同样让人惊喜。

座舱内舒适性上配备Dinamica®高档麂皮绒、Topload可开启式玻璃穹顶以及BOSE® Centerpoint深海环绕声音响系统。

配置上则搭载斑马洛神8155智能座舱系统,该系统由上汽和阿里携手打造,智能人机交互也更便捷。此外,新车还搭载增强现实AR-HUD平视系统,行车信息更直观。

整体来看,MG7在不管是舒适配置还是智能配置都很有诚意,丰富的智能配置也更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关注。

轿跑不仅有类似跑车的造型,轿车的舒适性以及丰富科技配置,同样还要具备一定程度性能操控需求。

MG7动力上搭载上汽蓝芯第三代2.0T高性能黑标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192kW,最大扭矩40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2升/百公里。

在操控上,MG7还配备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能根据不同路况采用不同的避震策略以保证车身稳定;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可有效防止打滑、抑制横摆,并带来更好的弯道循迹性,提供高速过弯稳定性。

此外,MG7还搭配同级独有的X-Mode超级玩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纯粹的操控享受,一键开启个性化的沉浸式赛道驾驶体验。

对于MG品牌来说,黑标是品牌年轻化战略进阶必经之路。旗下首款黑标车型MG7目前已于近日发起了燃油车穿越最高海拔差的吉尼斯挑战。从艾丁湖出发,现已行至青海翡翠湖,MG7正全速驶向西藏,去征服更高的山峰。

全面焕新后的MG7,标志性元素是对经典的致敬,同时也彰显了黑标品牌的实力。如今新车上市在即,20万内兼顾优雅与运动的车型,MG7在内卷的轿跑车型市场里会是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