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4月10日定购再启

2023年03月22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烈焰风暴特别版将于4月10日开启新一轮定购,新车的普通版此前已经开订,其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售价72.08万元。意向客户可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交付20,000元定金。作为参考,全新F-150猛禽搭载动力强劲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越野性能更强的悬架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F-150猛禽在车辆后部印有专属“RAPTOR”标识,彰显其性能版车型身份。车尾部分,LED灯组搭配熏黑“FORD”标志及宽大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全新F-150猛禽使用了重新设计的后悬架结构、全新3.1英寸Fox减振器及24英寸弹簧;轮胎使用了35英寸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悬架行程达到前14英寸后15英寸。

动力部分,全新F-150猛禽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68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自动变速箱和随需提供扭矩分配的分动箱,使得这款新车额定载重质量369kg,最大允许牵引质量达到2000kg。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拥有7种驾驶模式TMS四驱地形管理系统。底盘方面,全新F-150猛禽后悬架首次运用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