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上市 售15.99万起

2023年03月2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 PRO新能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新车基于瑞虎8 PRO燃油版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给予用户更多选择。

新车基于瑞虎8 PRO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两者几乎别无二致,仅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作为新能源车,格栅采用了类鳞甲式的点阵式设计,并在前包围以及门板底部配有蓝色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象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7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燃油版瑞虎8 PRO一致,配色方面采用蓝米双色拼搭,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金属质感的触控面板,尽显简约科技的视觉风格。此外,新车内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双联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12.3英寸,车机内置高通8155芯片,保证其日常使用的流畅性。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体感女皇尊享座椅,能够提供SPA级按摩享受;SONY品牌环绕音响以及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等。另外,新车还支持L2级的辅助驾驶能力,包括AEB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并匹配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3挡DHT变速箱。电池方面,其搭载的是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80Km,综合油耗值为1.70L/100km,综合续航超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