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电车同时亮相,正式进军国内市场,起亚的电动化时代要来了

2023年03月22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2年,起亚全球销量超过290万辆,单品牌销量全球排名第七。但国内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让韩系、法系车型的市场份额不断溃缩。新能源车型销量连续两年多的暴增、2022年新能源车渗透率达到了27.6%,国内市场的瞬息万变,似乎这多大部分合资品牌在反应过来之后,就已经被自主品牌所超越。现在,起亚准备打一场翻身仗了。

3月20日,阿贵君受邀参加了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在活动现场上,起亚全球CEO宋虎聲强调了中国市场在起亚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意义,这次活动也意味着起亚正式进军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发布会上,起亚还带来了三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分别是EV6 GT、起亚EV5和起亚EV9,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起亚EV9作为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旗舰电动SUV,属实是赚足了眼球。

起亚EV9作为一款概念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科技配置上都是十分的前卫,另外量产版本计划将于2024年在国内上市。EV9直立式设计让一股强烈的反差感贯穿全车,在视觉感受上显得很稳重。得益于E-GMP平台,EV9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更是达到3100mm。新车还采用了三排六座的布局,这让EV9载着一家老小外出游玩也是相当轻松的。新车还支持800V快充系统,在喝杯咖啡的功夫就已经补能完成,想来都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EV9作为起亚在国内首次搭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HDP)的车型,能够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有如此实力的车型可真不多见。

另外,斩获了2022年欧洲年度车型和2023年北美年度车型的起亚EV6分为GT-Line和GT两个版本,其中GT版本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430kW,百公里加速3.5s。EV6 GT这样一台3s俱乐部的车型,有了ECS电控悬架和E-LSD的加持下,就算是下赛道也有一席之地。EV6也同样支持800V快充系统,从30%-80%电量只需要14分钟。

在新能源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起亚也跟上了脚步,不断完善电动化产品矩阵。从2023年开始,起亚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纯电车型。也不单单是产品方面的升级,在售前售后服务上,起亚也有了新动作。上线了品牌APP,这让车主和准车主们的选车、下订、预约、交付都能轻松搞定。

写在最后:正如起亚中国总经理金京鉉所说:“未来,起亚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今天所发布的新能源战略,力争在中国市场成长为电动汽车头部品牌。”三款纯电车型的同时亮相、品牌APP的上线、补能基础设施的配套完善以及销售渠道的建设,这每一步,都在向众人展示着起亚对于国内电动汽车市场的野心。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