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969辆,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22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推出了CLUBMAN Final Edition,新车将限量销售1969辆,该车延续了MINI CLUBMAN的经典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后尾门百看不厌,而1969这个数字不仅仅是限量数字,更是MINI CLUBMAN诞生的年份。

新车延续了MINI CLUBMAN的经典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后尾门百看不厌,整体采用深色涂装,并带有金色进行点缀,像是中网轮廓、发动机盖、轮圈等,仿佛在炫耀它的历史光芒。与此同时,在该车前翼子板、B柱、尾部等处,还设计了Final Edition专属标识,以凸显它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棕色与黑色相间的经典配色,方向盘、中控台面板、迎宾踏板等多处都有着特别版的专属标识,车辆座椅则加入了灰色的布艺装饰,看起来十分特别。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