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宝马5系、奔驰E级、蔚来ET7的实力有哪些亮点?

2023年03月22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蔚来的旗舰级轿车,蔚来ET7的价格与BBA中的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有着极高的价格重合,车身尺寸也不相上下,所以难免大家会将它和传统豪华轿车进行对比。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蔚来的产品实力如何。

外观方面,蔚来ET7前脸非常简洁,狭长灯组很具攻击性,封闭格栅内有着简洁饰条点缀。车窗外侧有着镀铬饰条的包裹,拼色轮毂非常拉风。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

车身侧面,蔚来ET7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车身呈现出优雅的设计风格,车尾线条前卫个性,尾灯显得十分时尚简约,整体布局给人印象深刻。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T7的长宽高分别为5101/1987/1509mm,轴距3060mm。

内饰方面,蔚来ET7的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简约风格,高级感十足。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端为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中控配备有竖置中控大屏。仪表板和中央通道上的木纹饰板优雅地点缀,嵌入其中的换挡机构设计感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7中央控制区域还几乎取消了实体按键,只留下极少的重要控制按键,其他功能则全部集成在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当中。

配置方面,蔚来ET7也是比较丰富的,该有的科技配置都有安排上。比如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醒、悬架软硬可调、皮质座椅、前后排加热通风、LED自动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蔚来ET7全系搭载480kW的前后双电机,最大扭矩为850Nm,具备电动四驱功能,零百加速为3.8秒。续航方面,蔚来ET7提供了75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700km。

总体而言,在整体实力方面,蔚来ET7的产品力还是挺强的。外观和内饰方面的简约高级感,即使和BBA等车型相比都是不相上下的。如果你的买车预算在50万左右,想要入手一款纯电车型,可以考虑蔚来ET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