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和大众联合开发全新SUV官图泄露,设计真酷

2023年03月22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一组福特与大众联合开发全新SUV官图泄露,新车定位为“Sport Crossover”(运动跨界车),也是福特首款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所打造的产品,相信在未来很大的概率会引入国内市场。从外观上看,这款车有别于大众或者福特品牌旗下任何一款车型,车型设计简洁大方,与其他纯电动车一样取消中网设计,看起来更有未来感。前包围下方保留了进气口设计,前脸看起来比较耐看,整体呈现出跨界SUV的味道。

从图片上看,这款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侧面线条与尾部也相对简洁,并没有采用纯电动车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最有亮点的地方在于宽大的C柱以及大尺寸的低风阻轮毂,极具辨识度。并且该车依旧悬挂福特的logo,可以说,这是福特最重磅的电动车了。

内饰部分,并没有采用福特家族的大联屏设计,而是采用了竖屏不小的竖屏,从内饰图片可以看车,新车中控取消了大部分按键,操作将在竖屏内控制。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还是相当不错的。该车预计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可选,续航能力或在500km左右。目前暂时没有更多消息,兵哥会持续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