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B11后继车?阿斯顿马丁神秘新车现踪影

2023年03月22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年初已经宣布将在 2023 年盛大庆祝创厂 110 周年与 DB 车系诞生 75 周年的阿斯顿马丁,虽然至今仍对庆祝活动,以及两款即将发表的新车保密到家,但据了解,其中一款新车,应该就是已经问世 7 年之 DB11 的后继车款,国外媒体还预测,这款新车除了很有可能会以「DB12」为名外,动力输出预料也将会较 DB11 大幅提升!

据了解,将以 DB12 为名、延续 DB 传奇的这辆 DB11 后继车,除了将会搭载动力大幅提升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与 5.2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外,还会更换全套娱乐系统、升级内饰用料,重新调校底盘与悬挂,并拥有较 DB11 更具有侵略性的外型。

此外,目前虽然只知道这款新车将被原厂以「Next Generation Sports Cars」来定位,但原厂在公布 2022 年财报时已透露,今年第三季将会有一款新车开始交付,所以 DB12 全球首演的时程,很有可能会落在今年的第二季与第三季间;至于这款神秘新车究竟是不是 DB12?请期待我们的后续追踪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