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仅有230辆,这款Polestar 2是否自信过度?

2023年03月22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Polestar 在 2023 年 3 月中旬,透过社群媒体网站进行预告,随着麾下 Polestar 2 改款节奏而即将推出性能版车型,这样的产品编成设定,其实与改款前节奏相当,Polestar 在 2022 年中时,发表了名为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的性能产品,而此次 Polestar 所带来的则是 BST Edition 230。其拥有 476 匹最大马力、680牛.米最大扭矩,极速则设定在时速 205 公里。

Polestar 随着沃尔沃积极往电能发展的蓝图规画,从往昔沃尔沃麾下性能作品部门,转成为了专注于电动性能战力的独立品牌,期初更是以中国市场为主要市场与基地,因此虽然从第一款油电的 Polestar,到纯电动力架构的品牌第 2 款作品 Polestar 2,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

Polestar 2 其纯电轿车且具备一定性能魅力,整体产品设定还是吸引不少车迷关注,Polestar 在 2023 年 1 月下旬时,发表了改款的 Polestar 2, 其 Single Motor 单马达车型改为后驱,而 Long Range 车型则是换上了总容量 82kWh 的电池组,让改款 Polestar 2 最大续航里程上看到 635 公里的设定。改款 Polestar 2 编成中的 Performance Pack 车型,拥有 476 匹最大马力。

Polestar 在 3 月中旬所预告将推出的改款 Polestar 2 性能版,其实也算是改款前性能版本的延伸,一如原先命名的 BST Edition 270,BST 代表了 Beast 野兽,意在阐述其性能数据,改款后的版本命名为 BST Edition 230,透露总计仅会推出 230 辆的限额。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30 乃是以 Long Range、双马达车行为基础打造,总计可供输 476 匹 (350kW) 最大马力,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所需时间为 4.4 秒,极速上看时速 205 公里;在其他许多部份同样也展现 BST Edition 的专属性,包含悬挂采用Öhlins 客制化可调式减震系统、21 吋锻造铝圈以及 Pirelli 客制 P Zero 胎,铝合金防倾杆、强化底盘刚性等,让这款限量性能战力更具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