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终版本限量发售,这款MINI马上就要停产?

2023年03月22日 19:29: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集团旗下品牌 Mini 在 3/22 发表 Clubman Final Edition,全球限量 1,969 辆,该数字纪念着 Clubman 于 1969 年推出,此特式车型等同宣告 Clubman 即将走入历史,其外观及内饰多处配置独特铭牌来彰显其身分。

Clubman Final Edition,多处细节处采用闪亮铜色对比

Clubman Final Edition 提供 Nanuq White、Enigmatic Black 和 Melting Silver 等车色选择,外观多处细节处采用闪亮铜色对比呈现,如:水箱护罩、车侧与车尾多处条纹设计、以及多辐造型轮圈等,C 柱侧面可见「1 of 1969」铭牌以示其特殊性,原厂指出此 Clubman 特式车型提供 Cooper、 Cooper S 两款车型选择,依照不同市场需求,提供柴油动力或全轮驱动的选择。

进入车室内,可见门槛配置 Final Edition 字样,车内真皮运动座椅采用深栗色,再搭配上炭灰色布料与蓝色车缝线,不管在 Nappa 运动真皮方向盘、地垫、上亦配置 1 of 1969 独特铭牌,车内标配 8.8 吋中控多媒体系统,并配置 Apple CarPlay 等功能。

1969 年推出的 Mini Clubman Estate,让「Clubman」一词在 1969 年便登录于 Mini 家族的族谱当中,而 2015 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第 2 代 Clubman,虽然取消前代单侧前后对开的特殊设计,改回归到较为传统的四车门布局,但车尾仍维持尾门对开,让第 2 代 Clubman 成为具有六门的旅行车款,依旧在车坛中独树一帜。先前已有外媒报导,Clubman 车系可能将于 2024 年 2 月停产,现在看来的确有证实此讯息的意味,不过确切时程还有待原厂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