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车可以开动?一小孩在雷克萨斯4S店内误操作致多车被撞

2023年03月22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近日,一则东莞雷克萨斯4S店内一片狼藉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一名小孩疑进入展车驾驶座后,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连撞两辆新车。

网传视频显示,4S店内一片狼藉,文件资料、水杯等物品散落一地,店内的桌椅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有目击者表示,是一小孩在车中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该店人工客服回应称,现场未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现场图片显示,店内一辆黑色展车被撞致右侧车门变形,展车右边,另有一辆白色展车与一辆黑色展车车头相撞,该黑色展车车头变形,白色展车的保险杠脱落。此外,展厅中心的接待台也有受损,木板和柜门散落在地上,现场一片狼藉。

不少网友质疑:“展厅的车可以开动吗?”还有网友表示:“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虽然4S店有管理责任,但家长也要赔偿。”针对网友的评论。有律师表示,一般情况下按照大家的常识,展厅的车是放在那给大家展示的,如果要开动也需要工作人员的帮助和监督。“如果放了钥匙,被孩子或其他人误操作开出去了,这个肯定是不安全的。”刘明称,如果4S店是因为工作没有做到位导致孩子把车开了出去,存在一定的过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