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打响“价格战”,XC60大降价,配2.0T+8AT,能入手?

2023年03月22日 22:15: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期,有款定位是豪华型SUV的汽车在降价,而在国内市场上比较认准品牌的消费者会把凯迪拉克类型的汽车排列在它之前,可在强调安全的汽车里,沃尔沃都是相对高端的家庭喜欢的汽车,而近日在终端市场门槛价掉下30万的沃尔沃XC60还有什么点睛之处,具体情况我们一起了解。

外观方面,前脸中网为扁平设计,格栅是竖向造型,且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了包裹修饰,中网中间处的LOGO用镀铬饰条穿刺贯穿,拉宽视觉感官。大灯内部为横T型分层设计,上下光源为并列排放,导流槽连接处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连接,比较有个性。

沃尔沃XC60侧面,车窗的边沿部分使用了银色镀铬饰条修饰,车身尾部腰线设计与侧裙处的凹陷设计,且下方一条镀铬饰条装饰,让车身的层次感有所增强。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08mm/1902mm/1660mm,轴距2865mm。

尾部,尾灯的造型为倒7设计,内部光源为横向竖形排列,沿尾窗边沿处往上延伸至顶部,造型独特,点亮后应该会比较突出。上方配有鲨鱼鳍,尾窗带有雨刷,下雨天也不用担心阻碍视线了。下包围用黑的面板包裹,面板上方有一条宽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色系为撞色系,中控屏采用的内嵌式设计,两侧有镶嵌竖向长方形空调出风口,主副驾驶处的空调出风口也为竖向设计,空调出风口中间拨片处为银色镀铬饰条修饰,周围也使用银色镀铬饰条修饰,挡把设计的相对小巧放置在驾驶位一侧,操作较便捷。

配置方面,配备了多功能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是12.3英寸、中控屏尺寸是9英寸、采用的双屏布局。可选配加热喷水嘴、在冷天使用玻璃水时如管道被堵,开启后几分钟可正常使用。全车配备多层隔音玻璃、让车外噪音有效减少。

乘坐体验,小编的身高是180CM,在沃尔沃XC60驾驶位调整成正确坐姿,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均有1拳2指空隙,因轴距为2865mm,腿部跟前排的空间有3拳多距离,且座椅布局为2+3,主副驾驶可电动调节,前后均有扶手,杯架,乘坐感相对舒适。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两驱智行豪华版的发动机为2.0T涡轮增压197Ps直列4缸48V轻混,其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00N·m,其余车型发动机为2.0T涡轮增压250Ps直列4缸48V轻混,发动机峰值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所有车型均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悬挂配置由双叉臂式独悬+多连杆式独悬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