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最新购车权益公布 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等优惠

2023年03月23日 07:14: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欧拉好猫最新购车权益公布,将会为消费者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等多项购车优惠和服务政策。此前,官方还宣布,新车开启限时优惠,现金优惠2.2万元,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到2023年4月30日。

欧拉好猫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三重好礼,涵盖从购车选车到用车保养方面:

1、称心礼: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如不需要充电桩的话,可额外享受1000元优惠。

2、安心礼:为2023款欧拉好猫的用户准备了首任个人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整车4年/15万公里质保,以及一年免费娱乐流量、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超值福利。

3、暖心礼:在整车包修期内,个人非营运车辆可享受1次/年(单程30公里内)的免费上门服务;如因产品质量问题进店维修24小时内无法交车的,还为用户提供100元/天用车券或现金、代步车;同时在整车质保期内,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事故车除外),用户还可享不限次数免费拖车、搭电服务。

同时,官方还提醒到,以上权益生效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2023年4月30日,权益内详情查看欧拉官网、欧拉APP或者咨询欧拉授权经销商。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欧拉好猫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仍旧拥有圆润动感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拥有椭圆形的复古风格头灯造型,车侧比例协调,尾部设计简洁,贯穿式尾灯隐藏在了尾窗的下面。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欧拉好猫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覆盖,采用撞色设计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双幅式方向盘外形偏细,女生操控起来会更加方便,同时新款车型还改为了电子怀挡设计,比之前的旋钮式换挡更加节省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欧拉好猫也没有太大的区别,电机功率105千瓦,扭矩210牛·米,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将会继续推出NEDC续航401公里和501公里车型,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