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颇为大气 奇瑞TJ-1实车图曝光

2023年03月23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奇瑞TJ-1实车照片。作为奇瑞旗下全新打造的紧凑型SUV,新车将定位轻越野SUV,而在前不久,官方已经正式开启征名活动。据悉,新车有望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有较大出入。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比较方正,并且网状前格栅面积较大,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大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下方灯源周围还采用灰色饰板进行点缀,看上去颇为时尚。

车尾造型同样看上去较为时尚,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有所配备。此外,下方的灰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车内基本找不到太多的物理按键,预计车辆的全部功能大多集成在竖置的中控屏当中,再配合上全液晶仪表盘,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5T和1.6T发动机,同时还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