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的看不上,没钱的舍不得?十万块的五菱MINI EV敞篷版值不值?

2023年03月23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说到敞篷车,对于不少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那种拉风的感觉,想想都觉得很酷,今天主角就是一台十万块的敞篷车。

最近,五菱官方发布公告,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取消抽签制,可以直接网上下单。让这台“年轻人的第一辆敞篷车”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

对此网友表示,敞篷版属于有钱的看不上,没钱的舍不得系列。更有网友感叹,一张电动帐篷值五万啊。我印象中,宏光MINNI EV就是三万块的车,卖9.99万元,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吗?

宏光MINI EV能走量,一来是城市代步方便,续航够用而且便宜,几万块钱落地,小小方盒子造型,停车也方便。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去年40多万台的销量,说明了这台车确实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刚需。

但是,敞篷版车型就不一样了,首先价格9.99万元,翻倍了不说,就像网友说的多花五万买了一个电动帐篷,而且因为敞篷结构,车内没有第二排,实用性打折。就这样一台车,一开始要买,你还得去注册APP拿抽签码,然后被抽中了才能获得购买权,好家伙,有鞋圈抽签内味儿了,苦了消费者,肥了黄牛,是吧。

即便如此,新车预售72小时后,抽签订单超过10万,但是官方只中签200位,1/500的中签率也是相当感人。

10万块钱的敞篷小电动车,就一个玩具车的定位,平时敞着开,确实挺有回头率的,不过把车顶升起来之后,这个侧面造型,真的是一言难尽。从安全性来说,本身宏光MINI EV已经那么娇小,安全系数不太高,被网友戏称为“合法老头乐”、“剁椒鱼头”。现在又改成敞篷,切掉硬顶,安全性就更不如以前了。

普通消费者如果有这十万块钱,我知道评论区肯定有人会说,给我一个不买9.98万秦PLUS DM-i冠军版的理由,它甚至还便宜100块。

确实如此,十万价位可选的车型太多了,无论是家用还是买了跑网约车,都很不错。现在宏光MINI EV敞篷版不用抽签了,直接可以下订单,也从侧面说明它的市场行情不太好。

那你觉得,这样一个大玩具,卖多少钱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