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摩卡DHT-PHEV实车曝光:前脸焕新/内置怀挡!可选装激光雷达?

2023年03月23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当新能源车市场中比亚迪、特斯拉逐渐成为了消费者们的关注点,数年前较为热门的传统车企也跟随加入“砝码”,但实际情况却似乎略显落寞。长城汽车便是较为典型的代表,旗下的摩卡DHT-PHEV作为长城高端车型VV7的平替者,虽有着全新咖啡平台加持,但实际销量表现并不强势,为了进一步改变现状,如今新款魏牌摩卡DHT-PHEV也进入大家视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魏牌摩卡DHT-PHEV实拍图,风格与魏牌蓝山DHT-PHEV有些相似,内饰方面有调整,动力上,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且新车还将提供带有激光雷达版本车型。

外观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摩卡DHT-PHEV造型变动明显,前脸部分配备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灯组,底部放置大尺寸梯形散热孔,具有不错的一体感。

激光雷达版本车型则在下方进气口处融入了激光雷达。相比现款更显简约精致,新能源风格更浓郁。

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轮廓看上去饱满紧致,加上细节处的镀铬饰条点缀,并带有银色车顶行李架,隐藏式门把手增加时尚气息,大尺寸五辐式轮毂造型时尚,轮眉处采用车身同色饰板包围,侧裙处为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时尚而精致。

尾部方面,变化明显,采用贯穿式灯组,内部呈现分层式设计,中间放置魏牌英文标识,下方两侧采用竖状警示灯带,下包围运用贯穿式黑化饰条点缀,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富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黑色+米色的内饰配色更显居家风格,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魅力紫配色。搭载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但是副仪表板布局有所调整,解决了空调屏反光问题。同时方向盘造型换成了全新样式,精致感更加明显。另外,新车换挡机构换成了怀挡样式,让整个扶手区域看上去更为简约,并增加了无线充电面板,便利性大大提升。

从曝光配置信息图来看,新款摩卡DHT-PHEV将提供激光雷达可选,并支持城市以及高速NOH,并且具备感知以及泊车自主学习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前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电池组,有不同续航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