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6实车亮相,外观精致且运动,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3月23日 14:57: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懂车帝了解到一组关于凯迪拉克CT6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大家还是对知比较了解的,这款车型目前是看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车型,该车型的定位是D级轿车,不过在国内的行情下,该车型的定位主要针对的市场是C级车市场。主要来说新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部分,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呈现出的是一种美系的精致感,整车造型看起来十分修长,搭配钻石切割的工艺设计,显得整车十分精致,这也是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尤其在前脸部分,搭配的是经典的家族设计,新款车型在大灯部分采用的是非常时尚的分体式大灯组,并且搭配LED的光源,看起来十分精致且运动。

车身尾部,尾部设计同样出众,采用的是当下凯迪拉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尾部分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搭配经典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的尾灯以及整体尾部设计,彰显出这款车型的个性之处。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也使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在之前众多车友的吐槽之下,凯迪拉克终于对于内饰做出了调整,内饰变得更加精致且科技感十足,搭配有弧度的中控屏以及仪表盘,整体营造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款凯迪拉克CT6依然搭载GM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会配48V微混动力系统,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综合来看,这款车型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