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e:PHEV现身,外观年轻动感,配插电式混动系统

2023年03月23日 14:57: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合资中型轿车中,本田雅阁的名气响亮,多年来经过了几次换代和数次改款,始终有着非常好的销量表现,留下了省油耐用的好口碑!而雅阁即将迎来换代,前段时间已经有网友拍到了全新雅阁燃油版实车,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又有网友拍到了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和全新一代雅阁燃油版的设计没有太大差异,仅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些调整,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低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菱形网状和黑色横幅饰条填充。

大灯狭长,眉毛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引人注意,灯腔内的远近光也会是LED光源,贯穿前包围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效果,两侧有着利齿状的银色装饰,这点和燃油版是不一样的。

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身侧面十分的简洁修长,车顶到了后方有了下溜的趋势,腰线位置偏高,营造出来了轿跑运动感,轮毂的样式也不错。

侧后方45°位置来看,车身姿态优雅,颇有些奥迪A7的范儿,小鸭尾的设计时尚,还配有黑色的小扰流板,使其更显运动,贯穿式尾灯是时下很流行的设计手法,点亮后效果很好,右下角有着PHEV标识,后包围应用了银色装饰,增强了质感。

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约,蜂窝状的贯穿空调出风口比较有特点,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e:PHEV会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48马力)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匹配E-CVT变速箱,使用宁德时代的锂离子电池,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1.5T燃油版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1.5T燃油版

结语:全新一代本田雅阁e:PHEV的外观年轻动感,插电式混动系统用车成本低,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用车需求,另外全新一代雅阁还有1.5T燃油版以及油电混动版,希望它能尽快上市,给出个合理的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