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4月开启预售,吉利汽车全新SUV正式定名博越COOL

2023年03月23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车型,新车正式定名博越COOL。据了解,“COOL”代表Creative天生共创、Opening天生互联、Outdare天生敢为、Love天生热爱,翻译过来就是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新体验。此外,预计新车将和博越L一起征战A级SUV 市场,并计划4月份到店,同步开启预售。

从发布的外观图来看,博越 COOL 的设计语言基本与博越 L 保持一致,均采用吉利"Starburst Vision" 的设计美学,尤其是车头部分非常吸睛,棱角样式的扩散格栅采用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打造,配合贯穿式的 LED 灯组,带来极强的冲击力,且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还营造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侧的线条可以说是棱角分明,搭配上下压式的溜背车顶,让整车展现出运动的属性。

尺寸方面,博越COOL的车身要比比博越L略小,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 毫米,轴距为 2701 毫米。

车身尾部的贯穿式数字霓虹LED尾灯,搭配上方扰流板以及底部的扩散器,让车尾更具层次感的同时,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以及独特辨识度。

此次吉利博越COOL的内饰官图还未透露,但据了解,博越COOL引入“数字交互座舱”概念,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大屏,搭配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数字电子档把等细节设计,让车内的科技感更强,同时也有效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另外,博越COOL还搭载同级独有的数字情感氛围灯,实际效果令人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