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TJ-1实车曝光 预计7-8月上市

2023年03月23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取到奇瑞TJ-1的实车谍照,造型与此前曝光的官图有些出入。新车是奇瑞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主打“轻越野”,或将于今年7-8月上市。TJ-1不会是新车的最终定名,此前该车型已经开启征名活动。

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有不小出入,巨大的镀铬网状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营造了颇有气势的视觉效果,但似乎与“轻越野”的地方有些不搭,或许该车根据版本不同还有其它前脸设计,可以等待官方发布消息。

侧面线条设计饱满,有硬派越野车的视觉感受。尾部则与车头形成呼应,具有不错层次感,特别是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双出矩形排气和隐藏式后雨刷都为其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从配色到线条设计都十分简约,呈现出不错的硬朗感觉,配有悬浮式液晶仪表和14.8英寸竖状中控屏,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隐藏式,基本看不到什么实体按键,电子挡杆的造型也彰显出一定的硬派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