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海战略再进一步,哈弗H6新能源车型登陆巴西市场

2023年03月23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汽车在巴西圣保罗成功举办拉美市场首届经销商年会。会议期间,长城汽车向经销商深刻讲解了GWM新能源、智能化技术,以及森林生态体系布局和市场长期战略规划,并宣布了哈弗H6新能源车型在巴西市场正式开启销售。

长城汽车创立30多年,构建了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氢能、太阳能等产品和关键核心技术的新能源产业生态,而拉美市场则是长城汽车重要的战略市场,同时存在着十分可观的新能源汽车潜在需求和机会。

此外,巴西副总裁李亚超现场表示,长城汽车在新能源、智能化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储备和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在集团资源禀赋的助力下,和历经数月的本土化开发、打磨,此次面向巴西市场推出的哈弗H6PHEV/HEV、哈弗H6GTPHEV,融合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将为巴西消费者带来颠覆传统燃油车的新型驾驶体验。

在销售及服务模式方面,长城汽车与巴西用户及经销商共创,打造新零售模式,此外,长城汽车还宣布哈弗H6新能源在巴西正式开售,在全新的品牌理念、全新的产品技术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加持下,使得哈弗H6新能源版车型获得了巴西媒体的大量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