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旗舰电动SUV EV9,将于本月于首尔车展首演

2023年03月23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以概念车身分于 2021 年洛杉矶车展首度亮相的起亚 EV9 纯电旗舰SUV,原厂于 2023 年 3 月 15 日正式公开 EV9 量产车款的完整外观及内饰配置,但详细的车型规格目前则尚未公布。而起亚近期正式透过社群软件公布,起亚 EV9 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9 日早上 5 点透过在线方式全球首演新车,起亚 EV9 也将在韩国首尔车展于 3 月 30 日正式展出,

采用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 E-GMP )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的 起亚 EV9 车系,外观几乎完整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架构,主要针对量产车外观细节部分进行更动,内饰采用 12.3 吋数位仪表及 12.3 吋信息娱乐系统,所合并而成的悬浮式大尺寸荧幕设计,并以中央扶手向前延伸为大型置物空间,排档杆则设计于方向盘右侧下方位置。

EV9 将提供 6 人座及 7 人座车型的选择,其中第 2 排座椅最大更可旋转 180 度,可与第 3 排乘客来面对面互动,而第 3 排座椅也拥有置杯架及充电埠的便利设计,相较传统的 7 座SUV提供更多元化的车室空间使用机能。

起亚 EV9 车系目前动力规格虽尚未公布,但根据外媒报导指出,EV9 车系具备 200 匹、400 匹最大马力输出。而美规车型预计可提供 200 英里(约 354 公里)至 290 英里(约 466 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