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依赖高精地图的HUAWEI问界M5系列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

2023年03月23日 21:14: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23日,华为在2023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关于车的信息很少,但绝对重磅。

“HUAWEI 问界M5和问界M5 EV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

以上这句话,不知道大家看出端倪没?

HUAWEI 放到了开头,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绝对是整个行业的翘楚,也是华为实力的展现。

这当然也成了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口中的“史无前例”的智能驾驶体验。

同时,余承东还带来的信息有:

1、宣布问界全系车型升级HarmonyOS 3,让问界汽车常用常新。主要解决传统车机“应用少、升级慢、体验差”的三大痛点。

新的车机主要在用户交互、智慧互联、情景智能和安全隐私等方面进行了功能焕新升级,带来了例如超级桌面、PC协同、智慧寻车、小艺提醒、小艺免唤醒和HUD高度自适应调节等功能,并新增主驾隐私模式,更注重用户信息安全保。

2、强调了华为把持下的产品质量,这其中还不乏金句“遥遥领先”。

根据汽⻋之家《2022年度乘⽤⻋新⻋质量报告》,HUAWEI 问界在新能源品牌新车质量排行高居榜首,超过行业平均分值。优异的产品质量证明了HUAWEI 问界在汽车行业的品牌含金量,获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余承东还透露了,截止目前问界车型没有一台发生自燃的情况。

在益普索2022年12⽉对北上杭等12城的3525名被访问界⻋主调研中, HUAWEI 问界M5得到车主净推荐值86.4%,所谓“遥遥领先“。

华为短短时间把问界品牌做了起来,这是技术与实力的展现,期待四月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