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将退出中国市场?官方回应来了

2023年03月23日 21:51: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有消息称,合资品牌广汽三菱将出售长沙工厂,生产广汽埃安的电动汽车,三菱品牌或将退出中国市场。此前,也曾有业内人士爆料:“某日系合资品牌即将退出中国市场,生产线将转作为同集团自主品牌代工。”同时,业内人士还表示:“该品牌近期会有一波大幅优惠清仓。“消息一出便引发业界猜测,而重点则指向了广汽三菱

3月22日,广汽三菱官方针对“三菱将退出中国市场”等消息,回应称:广汽三菱正常经营,三菱没有退出,工厂也在正常运转。

尽管官方做出了回应,但是从广汽三菱市场份额持续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在去年11月份,广汽三菱推出了全新欧蓝德,售价16.98-22.98万元,这款车型的上市有相当高的关注度,不过事实上似乎叫好不叫座。

2022年,广汽三菱全年销量仅有3.36万辆,同比下滑49.13%。据广汽集团披露的2023年2月产销快报信息显示,广汽三菱2月销量仅330台,同比下滑90.91%,1-2月累计销量1498台,同比下滑79.86%。

事实上,日系品牌不止广汽三菱本田日产今年销量均出现大幅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