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X内饰官图公布,中控屏还可左右滑动!能成下一个爆款吗?

2023年03月23日 22:07:04
分享到:

3月23日,极氪X公布了内饰官图,新车整体上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可手势操控左右滑移的中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据悉,新车将于4月12日亮相。

设计师将车内14.6英寸屏进行滑移设计,通过手势滑移,可以顺畅的从中间位置移动到副驾位置,同时满足主驾功能需求和副驾娱乐需求。既能在功能和娱乐之间互不干扰,也可以实现信息分享,让交流更便利。

细节处理方面,极氪X配备Microfiber超纤绒眼镜盒、玫瑰金点缀的B柱挂钩、飞机拨杆设计玻璃升降按键、小巧的怀挡等都能体现其细腻时尚的气质。此外,新车还有独创的“Ice Block冰晶多色氛围灯”,展现年轻气息。

再来回顾一下外观,极氪X由ZEEKR全球首席设计师史蒂芬·西拉夫先生(Stefan Sielaff)领衔的团队打造的车型。极氪X采用无门把手设计,无边框车门设计,无边框后视镜设计和隐藏式外水切,干净利落,实现美学设计与空气动力学的提升。

在造型方面,极氪X以棱角出众的线条,呈现出饱满立体的车身姿态。浮雕立体侧围腰线,配合0.618:1比例设计,凌厉亦优雅。同时,极氪X装备有内含41颗LED发光单元的立体晶雕LED日行灯、1.45m整体成型的流光一体贯穿式尾灯、1.21平方米全景双天幕。

尺寸方面,极氪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轴距2750mm。极氪X采用前窄后宽的轮距设计,强化操控体验,也为为后排乘客创造了更大的腿部空间。

极氪X还提供有诸多选装部件,包括车身同色车窗饰条、车身同色后视镜、无把手车门、轮辋造型(包含R19/R20两种规格)等,同时还提供两种门把手式样供用户选择,包括隐藏式门把手车门以及无把手车门。

动力方面,极氪X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并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在前轴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115kW的电机,官方表示四驱车型将跻身3秒俱乐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500km、512km、540km和560km版本可供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