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哈弗又来对手,吉利全新SUV博越COOL发布!能火吗?

2023年03月23日 22:07:05
分享到:

3月23日,在博越家族即将迎来上市7周年之际,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新车正式命名:博越COOL。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结合之前申报信息,该车定位略低于博越L。新车将于4月初到店,同步开启官方预售

从公布的外观官图来看,博越COOL的设计语言基本与博越L维持一致,沿袭了吉利“Starburst Vision”设计美学基因,整车设计多处用了硬朗的棱线设计,感官上非常年轻、动感。尤其是车头的设计更让人印象深刻,车头的棱角扩散格栅采用了辐射状的三维立体设计,配合极光LED灯组,前脸给人的冲击力相当强。

侧面来看,前后贯穿的笔直腰线如潮汐起伏,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配合下压式的溜背车顶,让整车更显年轻运动。结合之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博越COOL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2701毫米,整车尺寸比博越L略小。

另外,车身也融入了跨界风格,D柱顶部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超长的数字霓虹LED贯穿尾灯,拥有着超高科技感和独特辨识度。

结合官方公布的信息,博越COOL引入“数字交互座舱”概念,旨在以数字美学融合智能科技,打造出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驾乘空间。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打孔抗菌方向盘、数字电子档以及数字情感氛围灯等。

可以看到,博越COOL将和博越L形成双车合力,共同征战A级SUV市场。新车将于4月初到店,同步开启官方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