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X内饰官图 将于4月12日上市

2023年03月24日 07:14: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23日,极氪官方公布了极氪X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了可滑移的中控屏幕,动力方面,将搭载66kWh电池组,并将推出4种续航版本车型可供选择。据悉,新车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车辆内部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车内14.6英寸中控屏采用了可滑移设计。通过手势滑移,可以从中间位置移动到副驾位置,同时车辆还采用了怀挡式设计。此外,车辆还配备了Ice Block冰晶多色氛围灯。

外观方面,ZEEKR X的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隐藏于格栅之中,扁平极简的造型,营造出数字化的未来感。3D立体LED日行灯,左右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日行灯向后延伸出的车身双棱线,车头造型更加饱满立体。

车身侧面,ZEEKR X雕刻般的形体,干净利落彰显从容优雅和自信姿态。车尾采用了一体贯穿式尾灯,“ZEEKR”发光标识位居中央,提升整车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轴距2750mm。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无门把手设计。此外,ZEEKR X采用了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在前轴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115kW的电机,官方表示四驱车型将跻身3秒俱乐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500km、512km、540km和560km版本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