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概念走到现实AION Hyper GT新车图解

2023年03月24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虽然出身传统车企,但埃安品牌给人感受却比造车新势力还激进,首先是推出了夸张到1.9秒破百的百万级电动超跑——Hyper SSR,如今又带来了造型设计无比前卫的后驱纯电轿跑——Hyper GT。如果说前者百万级的身价注定只是小部分玩家能拥有,那由概念走到现实,配备炫酷旋翼门、一体式仿生格栅、三段式电动尾翼的Hyper GT,则是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梦想座驾。

外观:帅就一个字

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细节,Hyper GT都有十足的看点。流线轿跑车身、拉风旋翼门、三段式电动尾翼,可以感受到设计师的想法非常直接,彰显新能源时代汽车设计的前沿美感,同时给到年轻用户在百万级燃油车上才能体验到的张扬和回头率,惊喜感十足。

内饰:简约的高级感

内饰层面的风格简约又高档,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手法非常考验设计功底,空间布局、选材、做工以及色彩,以30万级的标准来看,几乎无可挑剔。是不是还挺意外,在张扬拉风的外表下,内在居然如此清新简约。

动力:后驱车型4.9秒破百 双电机四驱车型在路上

市场前景分析:售价是关键

总结:Hyper GT代表着埃安品牌在主销车型上的突破,无论是整体设计、架构还有智能感知等,都有了质的提升,如今看起来更像是浑身散发着吸引力的“网红车”。不过就算产品力如此强劲,但面对在消费者心中已留下高端印象,且目前价格合适的特斯拉Model 3,Hyper GT依旧“压力山大”,如果想改变固有认知,实实在在的优惠才是良方,也期待Hyper GT后续给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