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装版Type R!轿跑造型+中置排气 海外不到32万起售?

2023年03月24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讴歌官方发布了Integra Type S预告图,官方宣布新车将于4月16日在海外市场完成首发亮相,并透露新车最大功率达320匹,最大扭矩达310 LB-FT(约420 牛·米),这也预示新车拥有更强的性能体现。

要知道在讴歌品牌中,凡是带有“Type S”后缀的车型,都作为品牌最顶级的运动版车型,正如Type R一样,后者作为本田品牌的高性能系列。

同时,从新车命名可知,该车将基于全新讴歌Integra打造,目前该车已在海外上市,新车指导价为3.2-3.6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7-25.42万元),而Integra Type S车型预计售价高于4.6万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31.66万元)。

虽然国内没有引入Integra车型,但其实Integra可看作“豪华版思域”,该车也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所以Integra Type S与思域Type R车型一致,都只在套件上进行升级,例如换上更性能化的运动包围,以及拓宽了翼子板。

从官方预告图了解,Integra Type S并没有像思域Type R那样换上更大尺寸的扰流板,而是镶贴了低调的小鸭嘴尾翼,不过尾排布局从普通版的双边双出调整为中置三出,并且后扩散器也更加夸张,使其更具辨识度。

同时,因为拥有流畅的掀背造型,这也让其比思域Type R更加优雅,毕竟思域定位Hatchback,而Integra为Sportback车型,两车都配备大尺寸双五辐式熏黑轮,以及红色涂装的高性能刹车卡钳。

尺寸方面,Integra Type S表现将与本田思域Type R接近,其中普通版Integra长宽高分别为4719/1829/1410毫米,轴距为2736毫米,定位A级车型。

来到内饰,新车有着非常熟悉的感觉,因为新车延续了全新思域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只是细节上进行更多高级化的处理,以支撑讴歌作为豪华品牌的定位。

预计Integra Type S作为高性能版本,也将加入更多体现性能化的运动元素,例如细节缝线、红色点缀和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款Integra Type S搭载带有VTEC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就是思域Type R上那套相同的动力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带有LSD的前轮驱动系统。

有趣的是,作为比思域Type R更高级的车型,Integra Type S最大功率320匹,最大扭矩420牛·米的表现竟然更低,而思域Type R最大功率330匹,最大扭矩420牛·米,0-100km/h加速5.7秒。

因为新车定位豪华系列的高性能车型,该车竞品有奥迪RS3、凯迪拉克CT4-V等车型。

奥迪RS3

凯迪拉克CT4-V

无可厚非,北美被誉为“车轮上的国家”也体现其是全球最成熟的汽车市场,所以该地区有着更多可玩性车型选择,单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车型,就比其它地区多了思域Si、讴歌Integra以及讴歌Integra Type S等车型,无疑让人十分羡慕。

不过就算这些车型能够引入国内,也未必能获得很好的市场热度,至少目前国内基于东风本田与广汽本田两家合资公司,已尽可能丰富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