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8万起,广汽传祺新款影豹270T上市,1.5T动力,配置升级

2023年03月24日 12:33: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2023款广汽传祺影豹270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万元-13.68万元,共四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容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此次上市车型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帘、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感应式后尾门、远程启动、LED大灯等等,高配车型配备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L2级辅助驾驶、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语音识别等等。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时尚,内部造型独特,点亮以后识别度很高,下方两侧带有竖状进气口,机舱盖处线条明显,整个前脸很有运动气息。

侧面腰线非常凌厉,带有一个溜背的设计,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时尚,尺寸方面,2023款影豹270T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毫米,轴距2736毫米。尾灯造型比较扁平,内部带有倒L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箱盖上方带有一个鸭尾造型,下包围尺寸不大,带有导流板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很少的控制按键,换挡杆造型独特,换挡区域采用碳纤维饰板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座椅采用双拼色设计,增加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现款影豹还提供2.0T车型和混动版本车型可选。传祺影豹在市场的表现还是很好的,造型运动时尚,很适合年轻人,价格不高、配置丰富,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