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托重感知、轻地图技术路线,华为问界M5高阶智能驾驶版4月发布

2023年03月24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华为问界M5高阶智能驾驶版将于4月发布。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将带来史无前例的智能驾驶体验,除此之外,华为问界全系车型将升级Harmony OS 3。

根据介绍,高阶自动驾驶系统为ADS 2.0版本,将不依赖于高精度地图,而是将主要通过车端融合感知来进行环境识别。在智能驾驶领域,华为已布局深耕多年,核心产品包括 MDC 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AR-HUD以及软硬一体的整体智驾解决方案。

HarmonyOS 3在用户交互、智慧互联、情景智能和安全隐私等方面进行了功能焕新升级,带来了例如超级桌面、PC协同、智慧寻车、小艺提醒、小艺免唤醒和HUD高度自适应调节等功能,并新增主驾隐私模式,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