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S上市 售价108.3-136.72万元

2023年03月24日 14:0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改款奔驰G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8.3万-136.72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仅对部分车型的配置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板和尺寸较大的车标,搭配两侧矩阵式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成熟、稳重。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大气,配上大尺寸五辐式轮毂,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尾灯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组较为相似,形成前后呼应。同时,新车底部配备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以及银色导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同样配有大尺寸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矩形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方面,新车的入门版车型保持不变,中/高配车型将有所调整。具体来看,新车的中/高配车型将标配内置行车记录仪和AR实景导航功能,另外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和自动变道辅助功能从标配变成了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5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其中,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30kW,峰值扭矩45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7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