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范拉满的丰田Supra,底盘灯亮起那刻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2023年03月24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Supra,虽说被很多网友们调侃说是一辆"德里德气"的日系车,但它凭借着高颜值的外表与不差的性能以及情怀的加成,也是收获了不少粉丝。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上海车友九色彩虹打造的丰田Supra A90。

"这辆Supra是我在2021年7月时购买的,当初是想买宝马M4雷霆版或者奔驰AMG GT的,但个人比较喜欢日系车,正好看到杂志上介绍这台宝马和丰田共同研发的Supra,没多考虑选择了这台车,毕竟德国的产品加日本的技术,给人一种双重保障的感觉。"

"在决定要买这辆车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订购改装件了,但因为之前疫情的影响,很多改装都延迟了将近一年才到,等改件到后才陆陆续续开始装车。首先是行走方面,换上了一套OHLINS DFV避震搭配上HRE FF10 20寸轮毂,同时还装上了一套的红色ENDLESS前6后4刹车+1电子手刹,很骚气但也很实用。"

"外观方面,换上了Varis全碳纤维机盖、CMST碳纤维前唇、CMST碳纤维侧裙、CMST碳纤维后唇、国内定制碳纤维反光镜+侧门板+鸭尾翼,让车子变得很战斗的同时看上去又不会很夸张。"

除了一些外观部件之外,还有着一套XK Glow底盘灯的加持,当底盘灯亮起那刻,瞬间变成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作为一辆跑车,怎能少了声浪的加持呢?因此也换上了一套Milltek头段+AK中尾段排气,还加了个HKS泄压阀和DTE外挂电脑,在不打扰的别人的情况下来上几脚,想想就过瘾。"

"打开机舱盖后除了能看到HKS的泄压阀之外,还加上了一套EVAIS吸振阻尼防倾杆,别小看这两根‘棍子’,其实作用还是蛮大的。"

"内饰方面,换上了MOMO碳纤维方向盘、D1方向盘底座、NRG方向盘快拆和全套音响并加装DSP功率扩大器,上车后的仪式感直接拉满。"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费用花费了大概30万左右。对这辆车整体都挺满意的,最满意就是避震、轮毂、刹车、排气,毕竟这些都是能直接体现性能和直观装X的东西。"

"选择这样的改装风格是因为我希望在不做大改动的情况下能让车子有颜值、有性能,因此在外观方面也没选择宽体和大尾翼,这是我觉得比较遗憾的。"

"最后,这辆车后续还会继续折腾,会在不大改的情况下尽量将细节完善好。"

车主/ 九色彩虹

摄影/ ThePain23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