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可入手,插混+越野,哈弗二代大狗PHEV搅局插混市场

2023年03月24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众所周知,哈弗大狗一直凭借着硬汉气质十足,受到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日前,哈弗大狗二代正式上市,除了燃油版外,哈弗二代大狗还推出了DHT-PHEV插混版。售价为16.28-17.58万元。大狗也直接从单一的燃油车型,变成“可城、可野、可电”的大狗家族。

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外观也还是保持了硬汉的气质。其前脸上采用了象征新能源品类的蓝底品牌LOGO,强化了新能源身份。前脸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内部设计很有个性,采用了矩阵式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半圆形的大灯组,看上去很硬汉,很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后备厢容积由483升,最大可拓展至1362升。

内饰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双拼的色调,看上去整体比较有层次感。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加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仪表显示模式可选指引模式、经典模式、机械模式。此外,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使用缝线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全系支持手动4向调节(上下前后),潮电版Plus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潮电版不可选装。

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标配了L2级驾驶辅助、全景天窗、电尾门、前排无钥匙进入、对外放电、前排座椅加热、4G车联网、8喇叭音响、带自适应LED大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自动雨刮/空调等。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档DHT动力总成,总功率为240kW、总扭矩更是达到了530N·m,强大的功率和扭矩堪比2.5T发动机的性能水平。得益于柠檬DHT混动系统加持,哈弗二代大狗PHEV NEDC纯电续航最长提供105km,即便是最低电荷状态的油耗也仅为5.92L,满油满电时的NEDC综合续航甚至超过1000km。

总结:哈弗二代大狗PHEV可城可电可野,同时兼顾强劲性能和低油耗,具备宽敞的实用空间,如果你是露营和越野爱好者,哈弗二代大狗PHEV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