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揽月实车:内置三联屏/换爱信8AT变速箱!比汉兰达更值?

2023年03月24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国内中大型SUV热度一直不低,源于国人对于空间表现都非常注重,于是这个级别的车辆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那么在中大型SUV市场当中,合资品牌的车型,无论是德系大众还是日系丰田,在这个级别均有着不菲的价格,而国产品牌则相对厚道一些。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就推出的中大型SUV——揽月。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星途揽月,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六边形直瀑式前格栅,中网放置黑色与金属饰条,并包裹镀铬元素提升辨识度。两侧灯组角度锐利,前包围左右两侧还加入了竖向布局LED光源,而在前包围底部也使用了熏黑进气口,提升性能感。

车身侧面,具有高大的轮廓和平直的线条,窗线运用镀铬边框包裹,前后侧翼子板造型略微宽出车体,腰线前低后高修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搭配上20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对气场及运动感都有所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2mm,轴距达到2900mm。

尾部方面,显得敦实稳重,采用贯穿式灯组布局,下方嵌入了字母标识,视觉效果不俗。两侧的纵置示宽灯设计为扰流槽的造型,后包围融入金色贯穿式饰条,并呈现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强化出潮流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一块一体式融合超大三联屏,屏幕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构成,中控可触及区域均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细节之处充满档次感。双幅飞翼式方向盘、豪华电子怀挡、中央扶手控制面板等设计,也同样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

配置方面,配备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Lion Melody 23音响、无极变色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新车将增加六座版车型,顶配版车型还将搭载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揽月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采用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