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全新SUV来抢市场了,东风本田HR-V正式下线!上半年就能上市

2023年03月24日 22:07: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本田全新SUV名称HR-V正式下线。新车是继CR-V、XR-V和UR-V之后,东本带来的第三款SUV车型。同时,新车也可以看作是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姊妹车型。HR-V的申报图此前已经曝光,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上市。

让我们从此前的申报图回顾一下HR-V的设计。与姊妹车致在ZR-V相比,东风本田HR-V则是采用更高更窄的中网设计,中网连接着发动机盖与下保杠。同时融入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另外新车还并提供了全黑涂装的车型,除了全车采用大量黑色装饰件之外,中网还多了些镀铬装饰点缀,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感。

东风本田HR-V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与下方的镀铬饰条相搭配,更加的具有层次感。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不同的车型还将会提供不同的尾杠设计。预计高配重新将提供带有排气口的尾部保险杠,而低配车型则会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车身的下方增加了黑色塑料饰件,营造出更低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本田HR-V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与本田ZR-V 致在的尺寸基本一致。尺寸介于XR-V与CR-V之间,从中也能看出新车定位也将在两者之间。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与广汽本田ZR-V致在一样。新车将推出「240 TURBO」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