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1km,配L2级别辅助驾驶,哪吒V Pro是纯电小型SUV的优选

2023年03月24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这几年,汽车市场消费的年轻化,让车企们推出了不少针对年轻人而来的产品。在这其中,10万元预算的新能源小型SUV,是不少年轻消费者不错的选择。他们不仅价格上适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在用车方面,也能轻松满足年轻人日常通勤需求。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竞争力强、售价亲民的电动小型SUV——哪吒V。作为一款哪吒汽车的销量主力之一,哪吒V自上市以来表现吸粉无数。在销量方面,哪吒V也一直凭借不错的成绩和口碑,位居小型SUV销量榜的前三。为了进一步扩大销量优势,哪吒汽车推出了产品力更强的哪吒V Pro。那么,这款车型的具体实力如何呢?我们来看下。

外观方面,哪吒V Pro与哪吒V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再搭配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整体风格较为朴素。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 Pro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车尾同样是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独特的尾灯造型加上大面积的熏黑处理,具备一定的辨识度。后尾标的标识也进行了一定的变化,进一步的彰显这是一辆「Pro」车型。

内饰方面,哪吒V Pro的整体造型非常简洁,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来勾勒。中控台换装了14.6英寸大屏,屏幕集中了行车信息、行车设置、娱乐功能以及智能互联等一切功能。

配置方面,哪吒V Pro搭载全面升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高性能芯片以及多达14个高精度核心传感设备,性能远超同级产品。此外,哪吒V Pro所搭载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 可以自动识别并泊入车位,充分解决新手司机停车难、车位不规则等停车苦恼。

动力续航方面,哪吒V Pro采用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NEDC续航里程401km。哪吒V Pro的0-50km/h加速仅3.9s,不管是起步提速,还是中途超车,都能快人一步。续航里程方面也足够平时的日常城市通勤用车。

总结:在10万级小型SUV车型中,哪吒V Pro在空间、性能、智能化层面,相比竞品来说优势更多更大。如果你想要入手一辆代步的小型SUV车型,可以考虑哪吒V 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