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有望上海车展首发 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2023年03月25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7有望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大众ID.AE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ID.7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轿车。此前,官方表示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ID.7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预计落户一汽-大众,上市交付时间为今年下半年。

参考此前官方发布的ID.7伪装车,我们预计ID.7将基本延续大众ID.AERO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贯穿式日行灯及可点亮的品牌标识等ID.家族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将得到延续,同时前包围两侧还将加入三点式日行灯,以提升辨识度。

ID.7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色花瓣造型轮圈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等流行元素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有别于在售的ID.系列车型,ID.7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运用了大量的直线线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

不仅如此,车辆的功能都被集成在1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之中,而空调温度的控制面板集成在中控屏下边框的两端,并采用滑动式设计。方向盘前方仅配备了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并且车辆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AR HUD)。在功能性方面,具备智能导风功能的全新空调系统可提供多种舒适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ID.AERO概念车长宽高分别4975*1897*1528mm,轴距2966mm,WLTP续航里程为620km。预计大众ID.7未来将推出单电机与双电机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