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小也依然霸气!红旗入门SUV曝光 轴距达2770mm?

2023年03月25日 12:11: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部分媒体透露了一汽红旗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红旗HS3的实车图。根据之前报道,红旗HS3有望在7月上市。

作为红旗品牌推出的全新SUV车型,红旗HS3将定位在红旗HS5之下,成为红旗品牌旗下新晋的入门级别SUV车型,弥补红旗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空缺。

外观方面,新车不出意料的延续了时下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竖置中网装饰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配合其标志性从中网延伸至机盖的红色饰条十分具有辨识度,下包围两侧的分体式灯组加上丰富的镀铬组件也凸显了不少大气稳重的气场。

新车还将提供双色搭配的双色版本车型,将配备黑色车顶、轮辋、外后视镜壳等,并车顶行李架等局部也将提供红色点缀,配合贯穿式尾灯组和青春配色的车漆,视觉感受较为偏向年轻化。

内饰方面,虽然红旗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及图片,但根据此前已曝光的内饰谍照表明,新车将配备悬浮式竖向多媒体中控曲面显示屏、全液晶仪表及和红旗H6同款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质感不错的内饰材质和布局,整体设计倒也没有什么短板。

此外,红旗HS3还带有可调节头枕的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由此可见,其受众也将较为偏向年轻群体。

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红旗HS3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与其他同级别的主流紧凑型SUV相比,该数据并不会显得太过于逊色,预计其内部空间表现也将处于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则预计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尾标分别为35TD和45TD。

其中,搭载1.5T车型的申报功率为124千瓦,最高车速为195公里/小时。而2.0T车型的申报功率为185千瓦,并将具备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可选。

继红旗H6以来,红旗HS3或许又将成为一款年轻化车型,该车型的推出不仅填补了红旗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缺,也进一步降低了该品牌SUV车型的入门门槛,对于时下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好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