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猛禽!福特2.3T发动机+全地形系统 就坐等上市了

2023年03月25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江铃皮卡发布了全新品牌——大道,同时换装全新的LOGO设计,寓意着着拥有5条开放式的大道延伸形态——探索、行动、多元、极致、乐活,让皮卡市场拥有更加多元化的发展。

在品牌发布会当天还发布了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将提供越野版、乘用版和商乘版可选。据悉,紧接着还将会推出纯电版本。不同版本之间的设计风格以及定价都大不相同,新车也将于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一分钟了解新车:

1.造型方正硬朗

2.内饰科技氛围浓厚

3.支持多元的客制化服务

4.配备Ecoboost 2.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分别提供越野版、乘用版和商乘版三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可选,并在设计层面不同的车型都有属于各自的特色,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其中主销的乘用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所点缀,营造出一定的高端感;两侧LED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为一体,具有强烈的横向拉伸感。

商乘版车型的前格栅采用两条带有哑光元素的饰条所点缀,内部细节带有网状纹路设计,整体看起来会显得稳重一些。

越野版本则采用带有熏黑元素的网状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细节也做出一定的熏黑处理,在视觉上更具吸睛度;下包围更是采用耐刮黑塑料材质,彰显越野车型该有的粗犷美感。

来到车侧,乘用版和商乘版两款车型的车身均采用比较常规的简约化设计,没有太多突出点。

越野版车型则在轮眉处会带有粗犷的黑色轮眉设计,一方面为了营造出粗犷的形象,另一方面则考虑到它的用车场景,起到保护性作用。

作为皮卡车型就不得提它们的后货箱。为了尽可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特此推出定制化设计,比如后期会推出穿越、垂钓、露营等特别版车型。

同样地在内饰方面,不同版本的车型分别对应各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比如乘用版车型的内部采用简约的T字型布局,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细节装饰条、实体按键采用类似玫瑰金配色,显得格外的精致。

越野版则采用乘用版车型相近的内饰布局,均配有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但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配色方案,细节部分的内饰用料带有翻毛皮材质,有点小热血。

而商配版车型就会显得比较的常规,配备比较传统的机械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幕、隐藏式空调出风口,简简单单但又不显粗糙。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的Ecoboost 2.3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100km;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30kW。

底盘方面,新车将配备可调节氮气减震技术,能实现增加悬架的可压缩行程;配备前、中、后差速器,为车辆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此外,新车还配备全地形管理系统,能自动选择驱动模式实现扭矩的分配,支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等,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江铃大道这支全新品牌似乎在诠释着一种全新的玩法,它想通过它的设计、产品实力、定制服务等方式来打破人们对皮卡的认知,以多元场景皮卡生活体验来打开皮卡的新世界,并逐步让大家去重新审视皮卡,爱上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