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6来了,内饰全新升级,2.0T+10AT,马力237匹

2023年03月25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凯迪拉克CT6是一款备受欢迎的美系车型,它在短时间内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主要归功于其强大的产品力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如今,随着升级换代计划逐渐推进,全新一代CT6即将面世,并带领我们踏上崭新旅程。 据悉,在此次更新中,凯迪拉克对CT6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良优化。

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系统到智能科技等各个方面都有所突破与变革。而最令人期待之处则是该车型拥有更加先进高效可持续发展特点以及更为舒适便捷实用功能设计。 无论你身处何地或行驶路线如何, 新版 CT6 都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并让您感受前所未有愉快体验!

外观方面: 新一代凯迪拉克CT6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调整,取消了前大灯的L型设计,采用分体式造型,并将进气格栅内饰黑化处理以提升运动感。此外,在尾部也换装更纤细、有质感的“L”形尾灯并通过平直镀铬饰条相连。 车身侧面简约化但超过5米长度带来更强空间体验优势。

而盾形前格栅则呈现出密集V字形光影效果配合粗壮上沿镀铬饰条给人更具气势之感。经典泪眼大灯改为与LYRIQ锐歌类似分体式设计增加运动性能。 这款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不仅保留原先风格还做出诸多微小调整使其变得时尚且极富个性特色,

内饰方面:一辆别克君越的内饰极其豪华,采用了曲面双联屏和多幅式触摸方向盘等高科技配置。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全液晶设计,并配备了与LYRIQ锐歌相同的菱形花纹点缀,彰显出豪华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许木纹饰板,在内饰上使用了精致的旋钮设计元素,看起来非常成熟稳重。这款别克君越的内饰设计非常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即将推出全新的CT6车型,它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则高达350N·m。传动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都是匹配10AT变速箱。不过目前还没有插电混合版或者纯电动版的计划。 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对智能、舒适配置进行了升级,但整体外观和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相近。而动力方面,则继续沿用现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性能可圈可点,加上10AT变速箱的配合,使得新款CT6在驾驶感受和油耗控制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当然,市场变幻莫测,未来凯迪拉克也许会推出更为强劲的动力版本,以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但就目前而言,新款CT6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它具备着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一定优势。

总结:凯迪拉克在新能源时代中将如何转型,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问题。我们都很想知道它会为旗下车型带来哪些变化和创新。 据悉,凯迪拉克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CT6轿车,并且还有更多信息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对于这个消息,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关注并期待着看到该品牌在未来所展现出的风采。 那么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