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上绿牌的“老头乐”,凌宝Uni香甜版来袭,售价2.98万元

2023年03月25日 12:2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凌宝,作为金彭集团旗下吉麦新能源推出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它旗下车型凭借亲民的价格,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凌宝汽车首款车型—凌宝BOX,尽管上个月销量才1124辆,但是它在2月份微型车销量排行榜当中位列第7,第一名是五菱宏光MINIEV,2月份销量高达30267辆,值得一提的就是,作为五菱宏光MINIEV同级别车型的—凌宝Uni,上个月销量仅358辆,由此可见,它们之间的销量差距有多大。近日,凌宝Uni香甜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98万元,作为凌宝Uni新增入门版车型,它的到来,能否挽回销量低迷的局面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凌宝Uni香甜版,尽管售价不到3万元,由于它的品牌知名度并不是很高,还有就是凌宝汽车4S店很少,所以要想得到众多国人的认可,目前来看还是有点困难,相较于现款凌宝Uni,作为新增入门版车型的—凌宝Uni香甜版,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方面,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动,只不过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中间黑色饰板的装饰,搭配两侧方正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线条的较高隆起,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感受。作为一款3门4座两厢车,凌宝Uni香甜版长宽高分别为:2930/1517/1620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

车尾部分,凌宝Uni香甜版给人一种“老头乐”的视觉感受,两侧方正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加上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门中间字母标识,倒是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感。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配置上相较于凌宝Uni微甜版车型(售价3.48万元),凌宝Uni香甜版取消了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盘、仿皮材质座椅选配等,关键冷暖空调还更改为了暖风,天气炎热的时候,开上它出门,估计车主心中会有“万马奔腾”。

动力方面,凌宝Uni香甜版搭载最大功率20千瓦、最大扭矩85牛·米的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小时,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11.52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值得一提的就是,凌宝Uni香甜版不支持快充,慢充充满电需要7小时。综合而言,凌宝Uni香甜版虽然外观设计方面还算过得去,并且售价才2.98万元,但是,它的配置以及续航里程方面,似乎并不是很给力,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愿意花3万多购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