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上海地区优惠8万2,最低32万多就能提,要买旧还是等新?

2023年03月25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奔驰作为豪华车市场里的“老大”,每一款车型都格外被人们所关注。尤其是他们在中型SUV市场里的主销车型奔驰GLC,就更是有很多的人想要趁着眼下车型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间节点去抄底入手一台。

这不,随着全新一代奔驰GLC马上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舞台正式上市,而按照奔驰的“尿性”,新车大概率还有可能会加价销售,所以现款奔驰GLC眼下在上海地区的终端优惠幅度也开始地慢慢大了起来。

具体来看,最新的2022款奔驰GLC车型目前有4款车型在上海地区都拥有8.2万元的优惠幅度。其中最低配的奔驰GLC 260 L 动感型,在原先40.63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了8.2万元之后,其经销商参考的最低价也来到了32.43万元区间。所以按照这一销售价格来看,眼下去抄底老款奔驰GLC还是非常划算的,搞不好能够比买新款还便宜10万元之多,这多有性价比呀。

产品本身层面,从外观方面来说,现款奔驰GLC的造型是十分沉稳大气的,看上去四平八稳的感觉也是令不少商务人士和个体工商业主所喜爱的原因。

另外,现款奔驰GLC在国内市场已经销售了多年,所以出于产品稳定性方面的考虑,眼下去购买在生产制造和工艺方面都已经足够成熟的奔驰GLC也是比较合理的。

现款奔驰GLC

全新奔驰GLC

当然了,现款奔驰GLC的内饰确实比全新一代车型要老了一代,看上去也没有那么的豪华,氛围感稍微差了一些。不过,如果你并不是很在意这些,那么现款奔驰GLC内饰我认为也是足够看的,至少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不会比全新车型有明显的下降,整体也还算有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现款奔驰GLC全系都是搭载的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代号260L的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而代号300L的2.0T车型则为258马力和370牛·米,传动均是匹配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售的奔驰GLC车型全系都配备了可变悬架功能,搭配奔驰自家所研发的可变转向比技术,整体在开起来的驾驶感受方面也还是足以配得上其40万级商务豪华SUV的定位。

另外像座椅加热、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它也都全系标配,所以基本上最低配车型就能够满足日常的实际用车需求。

至于缺点,据奔驰车主们反映,现款奔驰GLC主要存在换挡不平顺、油耗高、发动机噪音大、后排中间地板凸起高、起步肉、 最低配没有无钥匙进入、车机系统不好等问题。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这些现象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就看你是否能够接受它了。

总的来说,上海地区奔驰GLC能优惠8.2万这件事情,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方面,奔驰GLC是热车中的热车,其不仅牌子响亮、产品力强,它在二手车市场里的保值率也很高,所以这会导致许多人想要争相去购买到它。

另一方面,考虑到全新长轴距版的奔驰GLC很可能会要加价销售,再加上新款上市往往会出现需要先订车、提车要等的情况,所以很多人可能就不等全新GLC转而去购买优惠力度更大的现款奔驰GLC车型了。

总言之,在你所在地奔驰4S店里对GLC给出了很高优惠幅度的前提下,我建议时机合适就尽早抄底入手。毕竟这种车子,很可能属于卖一台就少一台的那种类型,咱们要买就要果断找准时机,不知道对此你们是否认可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