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年热销50万辆,宋PLUS新能源值得“闭眼买”吗?

2023年03月25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汽车市场上的新一代“国民神车”宋PLUS迎来上市两周年,在创造50万辆销量记录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限时荣耀钜惠。作为中国品牌最快实现50万销量的新能源SUV车型,宋PLUS是如何在15-20万级SUV市场重塑价值标杆的?在广大用户中有着怎样的口碑?是否值得主流大众“闭眼买”?让我们一探究竟。

两年热销50万辆,宋PLUS新能源值得“闭眼买”吗?

价值超越合资,跃升紧凑型SUV新王

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巨大,面向消费人群超广,历来是合资品牌燃油车的最大销量基盘。但这两年情况变了,以往由合资SUV主导的15-20万售价区间,宋PLUS凭借技术创新和越级产品力优势,首次超越合资,成为价值新标杆。从销量看,宋PLUS两年50万辆的热销表现,与同级合资车的颓势形成鲜明对比;从价格看,宋PLUS全系车型的终端售价坚挺,并且始终保持了高价值的竞争优势。

这一现象其实很容易理解,对于手持15-20万预算的消费者来说,他们的需求更全面,高性能和低能耗、运动性和舒适性、高配置和低成本都想要,合资品牌往往难以兼顾。而有着越级产品力的宋PLUS却能全面满足,在主流大众关注的各个方面都表现优秀,综合实力要远远超出同价位合资车。

两年热销50万辆,宋PLUS新能源值得“闭眼买”吗?

两年50万辆的热销成绩,充分表明宋PLUS实现了从价格竞争到价值竞争的跃升,成为紧凑型SUV的新王者。以宋PLUS DM-i为例,纯电续航最高110公里,油电综合续航高至1200公里,亏电油耗仅4.4升,集燃油车和纯电车优势体验于一身,还提供VTOL移动电站、DiLink 智能网联、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等越级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高价值。

全国50万车主好评背书,转投新能源SUV首选

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会知道,上市两年来,宋PLUS历经了大量专业媒体在高原山路、极寒地区等严苛环境下的的全方位评测,动力、续航等核心性能的可靠性极佳;宋PLUS的车主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品质经受了大规模用户的检验,高价值产品力有全国50万车主的好评背书。

两年热销50万辆,宋PLUS新能源值得“闭眼买”吗?

从持续称霸SUV和新能源销量榜单,再到50万辆产销里程碑,宋PLUS车系的持续热销也引领了主流大众认知转变。宋PLUS DM-i通过刀片电池、插混专用发动机、EHS混动系统带来的超混体验,彻底改变了人们对“插混”的看法,为用户带来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与超低用车成本,铸就了交口称赞的好口碑,成为主流用户转投新能源SUV的首选。

随着产能的大幅提升,现在定购宋PLUS不必再等了,从下定到提车一般仅需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为回馈消费者青睐和支持,比亚迪海洋网现推出限时荣耀钜惠礼:在3月10日-3月31日下订宋PLUS DM-i或宋PLUS EV,即可享受88元订金抵扣6888元购车款。有此大礼,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加入宋PLUS大家庭,享受销量冠军车型的高价值产品力。

两年热销50万辆,宋PLUS新能源值得“闭眼买”吗?

结语:对于一直谋求向上突破的中国品牌来说,宋PLUS两年50万辆的销量表现,不仅刷新了中国新能源SUV销量的新记录,更书写了价值超越合资的经典范本,是真正值得广大消费者“闭眼买”的标杆车型。如果你正好关注宋PLUS,现在出手是正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