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8续航实测!纯电通勤够用吗?

2023年03月25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不知不觉油菜花都开了,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摇曳生姿,一朵一朵组成了美丽的花海,这么美丽的风景莹莹这个伪旅行博主怎么能错过!马上给大家安排,刚好测一下理想L8的续航。

是的,正如你心中所想:理想L8不是增程式车吗,为什么要测纯电续航?

难道你不好奇理想L8纯电情况下到底能开多远?

难道你不好奇理想L8和理想L9十万元差在哪里?

难道你不好奇理想L8的AD Pro辅助驾驶系统好不要用?

实不相瞒,莹莹觉得理想L8和L9驾驶起来毫无区别,翻了翻配置表,果然大差不差,区别如下:尺寸长*宽*高*(mm) 理想L95218*1998*1800,理想L8 5080*1995*1800,相差210mm不仔细看看不出来。WLTC纯电续航理想L8 168km,理想L9 175km,差的也不是很多。媒体方面理想L9是触控OLED屏幕,搭载双高通骁龙8155芯片,21个扬声器。理想L8是触控液晶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扬声器19个。再一个就是理想L9比理想L8多了车内香氛,车载冰箱和二排小桌板。智能硬件方面如图:

莹莹特地试了一下理想L8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非常好用。特别是拥堵路段跟随前车的时候速度和距离都保持的很好,哪怕是停下重新起步这个过程也很及时和平顺。同时莹莹也试了自动变道辅助,这可真是惊到我了,拨转向灯之后理想L8已经帮我转到第二条车道了,还连续的变到第三车道,甚至如果莹莹不及时回正,它可能就把莹莹带到应急车道上去了……

至于续航嘛,莹莹整理了之前小白选车测过所有车辆的排名,理想L8续航打63折,你觉得这个续航结果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