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饰演多重角色 全新缤智依然是入门SUV最优选

2023年03月26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对于不少家庭而言,花10万出头的价格买个车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而且还想买到的车能一次性满足全方位用车场景的需求,作为国内畅销的SUV,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缤智已经在全球市场获得了超过500万车主的认可。在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短短几年内就已经突破了110万的销量,这背后自然离不开缤智超强的产品力。

不过广汽本田从来不会允许旗下的车型等到生命力耗尽才换代,在缤智依然有强大竞争力的时候推出了全新缤智,更强的产品力可以让你买车后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

成为朋友眼中羡慕的“TA”

买了车以后,日常通勤往往是最常见的用车场景,在选择全新缤智以后,无论是上班在停车场停车,还是顺路捎一下朋友,你总会被同事或者朋友赞叹“这车不错”!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全新缤智拥有更惹眼的配色以及更潮流的造型。

首先是外观颜色,全新缤智一共提供6款车色与2款黑顶双车色可选,惹眼配色搭配简约车身设计,处处体现着高级感以及时尚感,其中全球首发的藤花紫车色,自己开能赏心悦目,女性朋友也绝对会夸你有品位。

在造型上来看,全新缤智的前脸打破了传统的“框架”,车身同色的一体化横向前格栅设计,搭配飞翼式LED前大灯和流光转向灯,从正面看更高级简约。

整车的车身比例也进行了优化,从侧面来看显得很修长。线条更是优美流畅,简练的腰线搭配18英寸亮黑切削轮毂,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后门隐藏式门把手这个讨巧的设计也得到了延续,全新的贯穿式LED组合尾灯既精致又有辨识度,保持整体设计的简约感。

当然这些优化并不是表面功夫,整体降低了15mm的车身高度,对于SUV而言,这样的设计能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所以当朋友们说出“这车不错”的时候,你可以很自豪的回答:“那当然,全新缤智得过两个国际大奖的,一个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一个日本年度汽车设计大奖!”。

享受全家出行的美好时光

作为家用车,除了日常通勤,剩下最多的就是带着家人们一起出行,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出发,欣赏着通透的美景,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美好的。

全新缤智对整个前舱进行了优化设计,首先是A柱变采用了刚度更强的钢材以及更坚固的结构设计,让A柱可以尽可能的缩小直径,同时在A柱顶端用了钝角造型来提升视野广度,隐藏式雨刮、线条平顺不杂乱的仪表台让整个驾驶舱的盲区更小,视野更宽阔,更容易把握前方路况的变化。

这样驾驶全新缤智穿梭在繁华的都市街区或是森林公园中的羊肠小道,驾驶员可以轻松观察到车周边的行人或者灌木丛,让驾驶变的更轻松更安心,同时可以欣赏周围的景色。

首次搭载了超大的低辐射全景玻璃天幕,开着全新缤智出行,坐在后排座椅上,享受舒适阳光和开阔的视野照,让出行也能拥有好心情。

在驾车过程中还可以感受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的实时关怀,在线地图可以帮你规避拥堵、智能语音随时帮你找到附近的美食和停车场;炎热夏日时,还能使用手机APP提前开启空调,为即将的出行做好准备。

不仅如此,全新缤智更升级提供了“母婴级”的空调吹风模式,特地设置微风模式,让空调风不直吹乘客的身体,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对后排家人的乘坐舒适度也照顾地相当到位,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进一步加长了35mm,让大家在长途乘坐时也不会有太疲惫的感觉。

前排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并提供有全车4个USB充电口,随时能为移动设备充电,以满电出发的状态记录出行的美景。

带着全家人出游,安全也是重要的一环,全新缤智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全车覆盖了6个安全气囊,贴心地提供了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胎压监测、高灵敏度泊车雷达等配置,保障出行更加安全。

有时候出行难免会遇到突发的恶劣天气或者交通拥堵,面对视线差的情况,全新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升级识别范围更大更灵敏的感应器,可以更快更精准的识别车辆周边的行人以及障碍物,提前一步做好刹车准备。面对交通拥堵的情况,带低速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可以自动跟随前车,缓解驾驶疲劳。

所以开着全新缤智出行,一切问题都将不是问题,你只需要好好地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时光就好了。

省钱顾家的好帮手

逢年过节或者为家里添置新物品,有时候会遇到大件物品的情况,不少车在这个时候就显得束手无措,但是全新缤智提供了魔术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折起,放置大件物品;后备厢的空间也超大,能轻松满足全家出行的行李装载或者多物品装载的需求。

买车还不能只看前期花销,后期的养护费用也是关键,1.5L+CVT作为广汽本田的明星动力总成,成熟可靠,参照缤智一直以来的表现,在日常通勤和全家出游都有较低的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仅为6.3L,以现在的油价算下来1公里也不到5毛。

编辑点评

总得来看,选择全新缤智不仅能提升个人品位,还能真正地做到了细心顾家,这些也是为什么我认为它值得刚需用户闭眼选的原因。在这里还要补充一下,缤智连续3年作为细分市场的保值率第一,选它肯定不会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