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图出炉,新车剪影也有了,丰田玩皮卡,还是挺香

2023年03月26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美国丰田官方社群平台上传一张车型剪影预告,透露方正造型的「皮卡」外观,仅以简短文字留下「Lost in the stars... 」引发讨论,同时也令人联想,先前丰田曾注册新世代中型皮卡 Tacoma 的专利图,预告有望于 2023 年登场,是否随上市时程接近,而展开一连串先行预告,值得市场关注。

历经小改款后,Tacoma 确实迈入改朝换代周期

将目光回归现行美国市场贩售的丰田Tacoma,采用中型皮卡级距设定,第 3 代车型自 2015 年发表,曾于 2020 年推出周期性小改款,外观、内饰及配备更显精致化,时隔 3 年过去,可以确定产品已走向改朝换代的时程,而先前流出的专利申请图,也进一步确认丰田正紧锣密鼓的计划着新世代 Tacoma 的上市计划。

轮廓接近 Tacoma 专利图,中型皮卡市场需求引发网友高关注度

将先前流出的车型专利图,对比本次释出的车型剪影预告,除了显而易见两者皆采用方正的「皮卡」外型,包含后车斗上缘、后保杆以及车顶类尾翼线条,皆拥有相当相近的神韵,因此外媒推测为新世代 Tacoma 的可能性高,同时,也有许多网友于贴文下方敲碗新世代 Tacoma,可见网友对于丰田产品阵容的关注度,以及中型皮卡在当地市场的高度需求。

动力单元有望采汉兰达新世代 2.4 升涡轮引擎

现行美规丰田 Tacoma 在当地提供 2.7 升直列 4 缸、3.5 升 V6 双动力单元,搭配 6 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拥有 2WD/4WD 两种传输动力。除了具备有如缩小版 Tundra 的粗犷外型之外,先前外媒曾揭露新世代 Tacoma 的动力单元,有望采用与汉兰达相同的 2.4 升涡轮增压引擎,可供输出最大马力 265 匹 (HP),至于实际贩售的动力规格及车型,仍待丰田官方后续宣布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