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号T3,福特闷声干大事,这辆电动皮卡你能不爱?

2023年03月26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原厂公布正于美国 Tennessee 州建置大型厂区 BlueOval City,准备在此量产代号为 Project T3 新世代电动皮卡,预计于 2025 年启动,原厂指出,BlueOval City 最大产能可达每年生产 50 万辆电动皮卡。目前关于 Project T3 的流出信息并不多,原厂指出 Project T3 命名是「Trust The Truck」的缩写。

Project T3 新世代电动皮卡,预计 2025 年问世

福特总裁 Jim Farley 透露,Project T3 此新世代电动皮卡将彻底翻转一般对美式皮卡的印象,除了增进目前现有电动皮卡续航里程与拖曳能力表现之外,福特指出,其将在 OTA 软件更新中为其持续优化。除此之外,占地达 3,600 英亩的 BlueOval City,其内将耗费 56 亿美元打造建置一座与 SK Innovation 合作的电池厂,原厂指出,未来这些电池组将在 30 分钟内的时间,交付到组装厂。

事实上,皮卡在北美市场一直是热销车型,近期各大厂牌皆快速将商用皮卡电动化,福特旗下 F-150 Lightning 纯电皮卡自 2022 年 4 月投产后,于市场受到广大回响,在 2022 年推出后不到半年就获得了近 20 万辆的预订,现今 福特宣布将开发新世代纯电皮卡,不禁令人期待其后续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