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城市+高速能耗实测!“有钱”真能没焦虑?

2023年03月26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我们总计用了2小时8分钟,将这块111.8 度电池组从1%的电量充到满电。充电开始阶段的爬升速度非常快,但78kW的峰值功率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电量充至60%时功率下降到33kW,在电量90%时开始放缓充电速度保护电池,如果按30%充,80%拔的健康有机用车方式,需要50分钟即可完成。

经过1小时47分钟的测试,奔驰EQS在城市工况下累计行驶100公里,平均车速55公里每小时,表显续航里程比测试开始时减少了87公里。我们用实测距离100公里除以表显减少的87公里,得到奔驰EQS在城市工况下的续航折现率为114.9%,实测城市电耗为14.6 kWh/100km,计算得出充满电纯城区通勤能跑764公里。

经过59分钟的行驶,我们跑完100公里的高速路程,平均车速102公里每小时,表显平均耗电量21.4 kWh/100km,表显续航里程比测试开始时减少了161公里。我们用实测距离100公里除以表显减少的161公里,得到这台奔驰EQS在高速工况下的续航折现率为62.1%。实测高速电耗为27.1 kWh/100km,计算得出充满电纯跑高速的话能跑413公里。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