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98万元起,2023改款广汽丰田凌尚上市,全系取消倒车雷达

2023年03月26日 21:52: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处获悉,2023改款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改款车型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8万-15.88万元,改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增加一些配置,部分配置也被取消。

2023改款广汽丰田凌尚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的设计还是比较激进的,前包围的造型很有张力,由大面积镀铬饰条组成,大灯组还是很有攻击性的,日间行车灯采用镰刀状,符合自身的气质,整体设计,主打运动风格,在丰田车系当中,属于比较激进类型的。

广汽丰田凌尚的侧面和尾部,跟雷凌基本保持一致,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跟车头相比,稍显沉闷,中庸,尾部也是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尾灯的设计稍显简约,黑色饰条贯穿至两侧的大灯,后包围还增加了车身同色的装饰小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x1780x14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广汽丰田凌尚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比较中庸,朴实,没有什么现代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中控屏幕的尺寸显着比较厚,边框也是比较宽,整体设计,稍显落后于时代,不符合这个价位的表现。

配置方面,领先版配置多出了道路交通识别,倒车影像,远程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车外摄像头数量升级为两个,相比老款车型少了4个超声波雷达,主驾驶语音识别,后雷达,ECO模式,副驾驶坐垫式气囊,尊贵版升级了远程启动,手机互联,4G网络,全系没有倒车雷达,稍显遗憾。

广汽丰田凌尚搭载代号为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老款车型,有小幅度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